三年不變的前相機規格,傳三星 Galaxy S23 將有小升級

dddd204 | Samsung
雖然距離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下一代 Galaxy S23 系列已經流傳了不少消息,先前有報導指最頂級的 Galaxy S23 Ultra 將會配備兩億畫素的主相機,最近又有消息,Samsung 還會將過去三年不變的前置相機小升級。
 
034_family_galaxys22ultra_burgundy_galaxys22plus_phantomwhite_galaxys22_phantomblack.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S22 系列。

自從 2019 年的 Galaxy S10 系列後,三星就連續使用了 1,0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荷蘭網站 GalaxyClub 表示三星終於會在 S23 和 S23+ 改用全新 1,200 萬畫素的前相機。雖然目前新前相機有什麼功能和賣點還不知道,而且畫素與畫質並不一定成正比,但至少三星終於提升了前置相機的規格。
 
而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前相機目前還沒有升級消息,不過從 S20 Ultra 開始,S 系列的 Ultra 機種前相機就已經採用 4,000 萬畫素相機,還支援自動對焦,即使下一代不改,仍然是很有競爭力的規格,但三星會不會替最高旗艦帶來新的拍照功能呢,那就要等看看有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囉。

0622-4a.jpg


引用來源:Galaxy Club(荷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