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今年不推 S22 FE,但卻可能有 S21 FE 4G 版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在 2020 年推出了輕旗艦 Galaxy S20 FE,擁有旗艦的規格但價格卻更加親民,上市後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後來也推出了 S21 FE,不過這個粉絲版輕旗艦快滿兩歲,就傳出終止消息,但 S21 FE 在推出快半年之後,可能還會推出更低價的 4G 版。


▲ 圖為三星 Galaxy S21 FE。

外媒 SamMobile 最近獲得多方消息指出,三星並不打算在今年推出 S22 FE,雖然去年 S21 FE 也多次傳出被取消,還是多次流出了各項認證和彩現圖的資訊,S22 FE 到目前為止則沒有出現任何爆料,如果再過一陣子依然沒有消息,那麼今年 S 系列的粉絲版可能真的要缺席了。

不過 S21 FE 卻可能增加新版本,荷蘭媒體 Galaxy Club 發現了多項 S21 FE 將推出 4G 版的線索,這款型號為 SM-G990B2 的手機不只出現在了三星官網,並獲得了藍牙認證,同時也在丹麥和挪威電商出現了這款產品的蹤跡,根據電商的資料,S21 FE 4G 版將搭載高通 S720G 處理器。

截圖 2022-06-16 下午12.05.17.png
▲ 從丹麥電商的資料看來,S21 FE 4G 將改用 S720G 處理器,但其他規格與 5G 版差不多。

雖然處理器大降級,但其他規格目前看起來和 S21 FE 5G 版差不多,S21 FE 4G 的價格也預計會比 5G 版低很多,對 5G 不敏感的地區和消費者來說,仍可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不確定 S21 FE 4G 除了在歐洲以外,還會在哪些國家推出。


引用來源:SamMobileGalaxy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