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三星 Galaxy Flip 4 出現了!螢幕摺痕看起來十分輕微

dddd204 | Samsung
三星摺疊手機的發表時間有了眉目,爆料的詳細度也越來越高,現在三星 Galaxy Flip 4 的實機也出現在了網路上,除了產品外觀以外,大家最在意的螢幕摺痕,看起來也將會有大幅改善。

FU--Py4acAAXpFH.jpeg

YouTube 頻道 TechTalkTV 最近上傳了一支影片,展示了即將發表的三星 Galaxy Flip 4 實機,影片中的 Flip 4 長相與先前的彩現圖相同,外觀神似前代 Flip 3,但是將會採用更小的轉軸,並且也出現了將手機展開的畫面,看起來 Flip 4 的螢幕摺痕並沒有很明顯,相較於前代有不小的改善。

FU--Fs9aMAIM32y.jpeg
▲ 三星 Galaxy Flip 4 的實機看起來與先前的彩現圖幾乎一模一樣。

FU--X7BaMAIjlkG.jpeg
▲ Z Flip 4 的轉軸比 Z Flip 3 還要小。

截圖 2022-06-13 下午12.10.38.png
▲ 大家最關心的螢幕摺痕,在影片中幾乎看不出來。

三星 Galaxy Z Flip 4 傳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內螢幕維持 6.7 吋 FHD+ 支援 120Hz 的AMOLED,外螢幕增大為 2.1 吋,電池升級到了 3,700mAh,支援 25W 有線以及 10W 的無線充電,擁有 12MP 主相機搭配 12MP 超廣角相機,搭載 8GB 記憶體,並提供 128、256、512GB 三種容量。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