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三星摺疊螢幕手機、智慧手錶八月中旬齊發,S22 也將有新色上市

dddd204 | Samsung
星粉準備在日曆標記這天?預計將在今年夏天發表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以及 Z Flip 3,將在 8 月 10 日舉行發表會,新一代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5 系列也會同步登場,並且在月底的時候,三星還會帶來年度旗艦 S22 的新色。

GALAXY-Z-FOLD4-5K2-scaled拷貝.png

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表示,三星將在 8 月 10 日一口氣發表多款產品,同時也透露了各項產品的顏色,首先 Galazy Z Fold 4 將推出星魅黑、綠色與米色,Z Flip 4 則將推出石墨黑、紫色、玫瑰金以及藍色。
 

同場發表的還有三星 Galaxy Watch5 智慧錶系列,Watch5 40mm 將推出星魅黑、銀色與玫瑰金,Watch5 44mm 推出星魅黑、銀色與寶石藍,新增的大尺寸 Watch5 Pro 則為 46mm,並推出星魅黑與銀色,所有產品在發表同時展開預購,並將在 8 月 26 日開賣同日,帶來 S22 紫羅蘭新色,對新品有興趣的話,可以標記好日期,順便開始存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