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處理器問市後,三星可能會啟用新的品牌名稱

dddd204 | Samsung
這兩年三星在處理器與半導體上遇到了不少風波,最近也傳出打造新團隊試圖振作,而三星似乎也不想被過去 Exynos 的名聲束縛,有消息指出在新的處理器開發成功後,三星將會另外啟用品牌名稱,不在手機處理器產品繼續使用 Exynos 名稱。

Exynos-2200_main2.jpeg

先前有報導表示,三星高層已經召集千人組成新團隊,預計將在 2025 年開發出 Galaxy 裝置專用的處理器,最近又有爆料標示三星的高層透露,在新處理器產品問世之後,三星將新的處理器與 Exynos 品牌脫鉤,看起來三星想讓這款處理器成為一個全新的開始。

在此之前,我們仍然會繼續看到 Exynos 手機處理器,例如 Exynos 2300 已經有了型號的情報,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最近也加碼透露,Exynos 2300 的開發代號為「Quadra」,之後 Exynos 品牌也並不會就此消失,在手機處理器採用新的品牌名稱後,三星旗下例如車載資訊平台以及無線通訊模組,仍然會繼續使用 Exynos 品牌銷售。


引用來源:Android HealinesRoland Quandt(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