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用哪支手機?三星 Galaxy Z Fold 3

dddd204 | Samsung
身為世界最有錢也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比爾蓋茲說過的話看過的書,都是很多人參考的對象,那身為科技巨人,比爾蓋茲又會用哪一支手機呢?沒想到即使微軟仍有手機產品,但比爾蓋茲的選擇,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

011_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jpg

比爾蓋茲先前在美國討論區 Reddit 開放了網友問答,網友的問題從比爾蓋茲對加密貨幣的看法、對疫苗內有晶片的謠言、對富人稅有什麼意見,也有網友是受過比爾蓋茲的獎學金資助,到討論區留言感謝,並向他詢問是否有繼續相關的助學計畫。

截圖 2022-05-23 下午3.49.24.png
▲ 網友問比爾蓋茲使用的手機,得到了三星 Galaxy Z Fold 3 的答案。

其中就有網友問到比爾蓋茲用的手機,他則回答他使用的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因為他的摺疊螢幕,能讓他稍微有一點兼具行動電腦與手機的感覺,不過在自己創辦的微軟旗下仍有 Surface Duo 2 手機產品的狀況,是不是有點不給面子呢?

RWGt0A.jpeg
​▲ 微軟目前仍有 Surface Duo 2 手機。

不過三星與微軟的合作其實也相當緊密,比如三星 Galaxy 裝置的雲端儲存服務預設就是微軟的 OneDrive,並且預載 Office 軟體,Samsung Note 可以跟微軟 One Note 串連,Windows 系統官方支援投射 Android 手機的功能也是與三星 Galaxy 裝置率先合作開放,比爾蓋茲選用相關企業的合作夥伴產品也算是一種變相支持。


引用來源: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