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認證資訊顯示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電池容量可能比原本預期的還高

dddd204 | Samsung
三星預計將會在今年夏天推出新一代摺疊螢幕手機,其中延續前代的熱銷,成為三星摺疊機銷售主力的 Z Flip 4,先前傳出電池容量成長不多,不過最近出現了新的電池認證資訊,看起來 Z Flip 4 的電池容量,可能會比原本預期的還要高。

GALAXY-Z-FLIP4-5K3拷貝.jpg
▲ 爆料人 OnLeaks 公布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彩現圖。

網站 MyFixGuide 最近在中國的 CCC 認證資料庫中,找到了三星兩款型號分別為 EB-BF723ABY 和 EB-BF724ABY 的電池,容量分別是 2,555mAh 以及 1,040mAh,額定容量總共 3,595mAh,標定容量大概約 3,700mAh。

EB-BF723ABY.jpeg
▲ 三星兩款電池通過中國認證,推斷應該是 Z Flip 4 的電池,標定容量大概落在 3,700mAh。

而三星 Z Flip 4 的型號照規律推斷應為 SM-F721,這兩顆電池的型號也剛好對應,看樣子 Z Flip 4 的容量可能比原先預期的還要大;同時在 Geekbench 上,也出現了三星 SM-F721U 手機的跑分,從資料庫的規格看來,Z Flip 4 差不多真的會照先前傳言,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了。

截圖 2022-05-20 下午4.18.08.png
▲ 三星 Z Flip 4 跑分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照規格看來確實將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


引用來源:MyFixGuideGeekb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