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4 彩現圖,看起來跟 Z Flip 3 整體來說差不多

dddd204 | Samsung
三星摺疊螢幕手機外觀接連曝光,繼大螢幕摺疊 Galaxy Z Fold 4 之後,將扛起銷售主力的 Z Flip 4 彩現圖也跟著現身,不過看起來 Z Flip 4 的外觀,將會和 Z Flip 3 有非常高的相似度。

GALAXY-Z-FLIP4-5K4拷貝.jpg
▲ 爆料人 OnLeaks 公布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彩現圖。

爆料人 OnLeaks 接連爆料,這次帶來了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彩現圖,與 Z Flip 3 相比,Z Flip 4 似乎只有細節上的調整,例如邊框線條平面,上蓋玻璃也變成一體成型,接縫處的邊框也更狹窄,另外因為外螢幕變大,黑色鏡面區域也跟著擴展,相機鏡頭似乎也更大,不過整體來說和 Z Flip 3 真的十分相似。

GALAXY-Z-FLIP4-5K1拷貝.jpg
GALAXY-Z-FLIP4-06拷貝.jpg
▲ 看起來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外螢幕變大,因此黑色區域也更廣,相機似乎也比較大一點?

02_02 B2 Family_04_galaxyzflip3_5g_family_cream_lavender_phantomblack_green_H.jpg
▲ 不過 Z Flip 4 和 Z Flip 3(上圖)的設計真的相似度極高。

三星 Galaxy Z Flip 4 傳同樣搭載 6.7 吋內螢幕,可能是採用平面邊框的關係,機身尺寸 165.1 x 71.9 x 7.2mm,長寬都比 Z Flip 3 小了一點點,但厚度微微增加。先前傳言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並內建 3,400mAh 電池,轉軸有望獲得改良,售價還可能會更低,其餘規格沒有太多消息,大家又想看到 Z Flip 4 有哪些規格的進步呢?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