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就是三星 Galaxy Z Fold 4?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在摺疊螢幕手機成績斐然,但市場出現了越來越多對手,也讓不少網友期待今年三星下一代摺疊螢幕手機,先前除了零星的規格情報,最近有爆料人來了個猛料,直接公佈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外觀彩現圖。

GALAXY-Z-FOLD4-5K2-scaled拷貝.png
▲ 爆料人 OnLeaks 公布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彩現圖。

爆料人 OnLeaks 最近爆出了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外觀彩現圖,基本上設計與 Z Fold 3 沒有差很多,都搭載了約 6.2 吋的外螢幕以及 7.6 吋的內螢幕,外螢幕相機仍採打洞設計,內螢幕也會維持採用螢幕下相機,

GALAXY-Z-FOLD4-5K4-scaled拷貝.png

而在機身尺寸也有些變化,Z Fold 4 的機身 155x130x7.1mm,比 Z Fold 3 更短,但是寬度和厚度也微微增加,這同時也呼應了先前螢幕比例改變的傳言,而另外外觀最大的改變,就是 Z Fold 4 將取消相機模組的銘版,採用類似 S22 Ultra 相機單獨凸起的豆豆鏡頭設計。

GALAXY-Z-FOLD4-5K1-scaled拷貝.png
▲ 三星 Galaxy Z Fold 4 相機將採用類似 S22 Ultra 的設計。

三星 Galaxy Z Fold 4 與 Z Flip 4 傳將在八月發表,根據傳言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不會整合 S Pen,電池容量也將與前代相同,不過重量將會更輕薄,轉軸更耐用,並且在相機上會有與 S22 系列看齊的規格,售價也有望進一步調降。

GALAXY-Z-FOLD4-5K3-scaled拷貝.png


引用來源:Smartp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