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4 螢幕比例曝光,外螢幕更短內螢幕更寬

dddd204 | Samsung
各廠商已發表以及即將發表的摺疊螢幕手機越來越多,雄霸市場的三星下一步也讓許多人好奇,而就在競爭對手推出短比例螢幕受到不少好評,三星似乎也想要跟進?除了先前的消息,新的爆料也給出了確切的螢幕比例,看起來 Z Fold 4 外螢幕將更短內螢幕更寬。

001_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jpg

爆料人冰宇宙最近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螢幕比例資訊,看樣子 Z Fold 4 的外螢幕將從 24.5:9 縮短到 23:9,內螢幕也將從 5:4 變成 6:5,雖然看起來只有改變一點點,不過大家應該都有學過,相同的對角線長度下,矩形的比例越接近正方形,實際面積將會越大,先前傳出 Z Fold 4 的螢幕與 Z Fold 3 差不多,在螢幕變寬的狀況下,展開內螢幕看影片的畫面將會比 Z Fold 3 大。
 

外螢幕的長度變短也表示單手會更好操作,另外他也呼應了先前三星的摺疊螢幕手機傳聞,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都將會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電池容量分別為 4,400mAh3,400 mAh,快充則可能繼續維持 2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