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欽點,三星將繼續替英國王室提供電子產品

dddd204 | Samsung
英國王室是最著名也最長久的王室血脈之一,你有沒有好奇過他們平常的吃用物品,會不會你就用著和他們一樣的產品呢?如果你是三星產品的用戶就很有機會了,因為三星獲得英國王室續約,並將提供更多種類的產品攻女王以及王室成員使用。

Featured-Image-1.png
▲ 三星在英國獲得由女王欽點的皇家認證(British Royal Warrants)殊榮。

三星在 2012 年獲得了英國皇家認證(British Royal Warrants)的殊榮,英國皇家認證是英國王室頒給提供王室高階成員服務與商品公司與商人的稱號,獲得王室御用的頭銜。英國伊莉莎白女王將在今年登基 70 週年,將成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君王。

雖然知道了女王用三星手機,目前還不知道確切的使用型號,不過先前英國王室記者 Jonathan Sacerdoti 先前受訪表示,英國女王使用的手機經過 MI6 加密難以破解,而且全世界只有他的女兒安妮公主以及賽馬經理 John Warren 能直接打手機給他,用同品牌的商品,王室和平民還是有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