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2022 摺疊機顏色曝光,爆料指 Z Flip 4 將主打金色

dddd204 | Samsung
三星預計將在今年夏天發表新一代摺疊螢幕手機,除了各式硬體規格與價格以外,外觀也是不少人選購的重點之一,而相當可靠的爆料人最近帶來了摺疊機顏色的消息,三星今年的摺疊機顏色選擇,將與去年有很大的不同。

031_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_galaxyzflip3_5g_cream.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Z Fold 3 與 Z Flip 4。

爆料準確度相當高的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在 Twitter 上帶來了三星今年摺疊機的顏色資訊,Ross Young 透露三星 Galaxy Z Fold 4 除了原有的黑色,將推出新的灰色以及米白色,取代原本的銀色以及綠色。
 

而三星 Galaxy Z Flip 4 則除了保留淺紫色的選項,將推出金色、淺藍以及灰色,而 Ross Young 也表示 Z Flip 4 也應該會有客製化的選色系統,同時 Z Flip 4 將以金色為主打色;至於外型的細節他並沒有透露,但先前說 Z Flip 4 的外螢幕將會加大,設計上應該多少會有一點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