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打算透過回收再製的零件,來減少維修手機的費用

dddd204 | Samsung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多多少少有聽過手機因為意外需要維修,而費用讓人再心痛一次的狀況,現在三星傳出將推出新計畫,利用回收材質再製維修的零件,不只對環境更友善,還有機會可以將維修的費用降低。

034_family_galaxys22ultra_burgundy_galaxys22plus_phantomwhite_galaxys22_phantomblack.jpg

韓國媒體 Business Korea 報導,三星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以回收材料再維修零件的計畫,零件的原料來自資源回收,而三星也會認證把關零件的品質,除了能減少地球資源的消耗,對環境更友善以外,製造的成本也可望降低,讓使用者維修手機的零件費用,最高可以節省一半。

三星與其他企業一樣,近年十分重視環境友善以及永續經營,在去年八月三星公布了 Galaxy for the Planet 計畫,設立對環境友善的目標,除了可能即將登場的回收維修計畫,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2 系列以及旗下 Galaxy Book 2 Pro 電腦,就已經使用回收廢棄漁網製成的塑膠原料。


引用來源:Business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