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4 也可能搭載一億畫素的主相機

dddd204 | Samsung
三星預計將在今年八月推出新一代摺疊機 Galaxy Z Fold 4,隨著時間的過去,相關的謠言也越來越多,而市場的挑戰者增加,似乎也讓三星感到壓力,尤其是重點的相機功能,除了先前傳出望遠相機升級,Z Fold 4 的主相機也可能與自家旗艦看齊。

011_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jpg

最近有爆料指出,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主相機也將採用一億畫素的感光元件,如果傳言為真,除了畫素的增加以外,也代表 Z Fold 4 會搭載比 Z Fold 3 大不少的感光元件,搭配旗艦處理器的效能以及演算能力,Z Fold 4 的相機拍攝能力將有機會獲得不小的提升。

除了相機部份的爆料,目前為止傳出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將採用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並且強化機構的耐用度,改採用單一轉軸減少重量和厚度,另外也傳出三星因為使用體驗的關係,會延續目前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的方案,不會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