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在 Galaxy S22 FE,甚至 Galaxy S23 採用聯發科處理器

dddd204 | Samsung
三星當家 Galaxy S 系列是手機裡的標誌性產品線之一,過去大多搭載高通或者是三星自家的處理器,不過最近處理器市場有新氣象,這樣的局面也可能被打破,最近有韓國的媒體報導,三星接下來的 S 系列手機,也有可能採用聯發科處理器。

017_lifestyle_galaxy_s21_fe_5g_olive_lavender_graphite.jpg

韓國媒體 Bussiness Korea 報導,三星考慮在半數的 S22 FE 以及在亞洲銷售的 S23 上,搭載聯發科的處理器,目前亞洲除了台灣等部分地區,三星 S 系列主要採用的是 Exynos 處理器,看起來三星可能是想用聯發科來補上 Exynos 處理器的市場空缺。

三星目前也有採用聯發科處理器的產品,但僅止於 A 系列與 M 系列的中階與入門產品,S 系列的旗艦以高通與三星 Exynos 為主。三星在 Galaxy SII 時期曾經採用過 TI 德州儀器的處理器,之後大多是以高通與三星 Exynos 雙軌,如能成功打進三星的旗艦產品線,將是聯發科處理器的一項里程碑。


引用來源:Bussiness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