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 GOS 對手機的效能限制,台灣的 Galaxy S22 更新也來了!

dddd204 | Samsung
為了控制手機的發熱,三星系統軟體 GOS 遊戲最佳化服務對效能的限制過頭,引發使用者不滿,之後三星不僅迅速檢討,也很快在韓國推出了更新,而台灣的 S22 手機使用者,在今天也將陸續收到更新,放寬 GOS 對手機效能的限制了。

036_family_galaxys22ultra_burgundy_galaxys22plus_phantomwhite_galaxys22_phantomblack.jpg

三星今天針對 S22 的 GOS 服務推出更新,內容與韓國的一樣,將解除 GOS 在遊戲初期就限制效能的設定,改由以手機溫度為判斷基礎,也允許第三方程式繞過 GOS,並且在遊戲加速器中加入「替代遊戲效能管理」,另外也提升了系統的穩定性以及安全性更新。雖然 GOS 限制效能的立意良善,但是過度的限制反而影響使用,三星這次的反應還算迅速,趕快檢查自己是不是收到更新了吧!

33257.jpg
▲ 解放 GOS 效能限制的更新,三星也已經在台灣推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