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傳將推出 Mercedes-EQ 與 Mark & Lona 聯名款

dddd204 | Samsung
說到聯名款產品,三星可以說是老手,繼 Z Fold 3 以及 Z Flip 3 與 Thom Browne 推出特別版之後,最新發表的年度旗艦 Galaxy S22 Ultra,也傳出將與 Mercedes-EQ,以及日本精品品牌 Mark & Lona,推出聯名款特別版。



韓國網友 GaryeonHa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兩張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聯名版的照片,其中一款是與 Mercedes-EQ 合作,擁有藍色行李箱的盒裝,除了手機,內含保護殼、吊牌、鑰匙圈、名片夾等配件,全部以藍色配色並印上 Mercedes 的經典三叉 Logo。

FLi8WzEaMAE8Qki.jpeg

另外一個則是與日本奢華高爾夫球用品品牌 Mark & Lona 聯名,盒裝內有印上花紋的手機殼、掛帶、高爾夫球球標、和硬殼包等配件。目前兩款聯名款都還沒有價格資訊,因為圖片文字可以猜到會在韓國上市,不過其他地區就不確定了。

FLi835WaMAUtNYO.jpeg


引用來源:GaryeonHan(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