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海外推出 Galaxy S22 官網限定色,而且還限定區域販售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年度旗艦手機 Galaxy S22 已經登場,除了發表會上的新色以外,三星在海外推出了 S22/S22+ 以及 S22 Ultra 的官網限定色,比起標準版的統一色彩,限定色全部採用撞色設計,並在特定的國家限定開賣。

Galaxy-S22-Series-Online-Exclusice-Colors_main1F.jpeg
▲ 三星 Galaxy S22 官網限定色。

一如去年 S21 系列,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也在海外推出了官網限定色,S22 與 S22+ 這次一口氣推出了四款新色,並且都採用了撞色設計,類似 Z Flip 3 的奶油白與天空藍搭配銀色邊框,石墨灰搭配黑色邊框,紫羅蘭色則搭配了玫瑰金的邊框。

Galaxy-S22-Series-Online-Exclusice-Colors_main2F.jpeg
▲ 三星 Galaxy S22+ 官網限定色。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也推出了石墨灰、紅、天空藍三色,在邊框採用黑色撞色設計,S Pen 也從標準版的黑色筆身在末端搭配機身顏色,改成筆身搭配機身顏色,在末端採用黑色撞色。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官網限定色的規格與價格都與標準版沒有差別。

Galaxy-S22-Series-Online-Exclusice-Colors_main3F.jpeg
▲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官網限定色。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官網限定色將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挪威、丹麥、芬蘭、荷蘭、比利時、奧地利、瑞士、波蘭、俄羅斯、阿聯酋、澳洲、泰國、新加坡、中國以及韓國官網接受預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