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23 入門機相機傳再升級,但是感光元件來源有點少見

dddd204 | Samsung
除了當家旗艦 S 系列和摺疊旗艦 Z 系列,三星的 A 系列也為公司搶下不少的市占率,而目前看來,三星也有意將 A 系列整體規格升級,最近定位較入門的三星 Galaxy A23 的相機,傳出將換上新的感光元件,不過提供的廠商倒是有點不常見。


▲ 圖為三星 Galaxy A22 5G。

最近有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A23 相機將採用 5,000 萬畫素主相機,特別的是感光元件來自 SK Hynix,雖然 SK Hynix 本來就有感光元件業務,但通常被用在副相機(如 LG Velvet),被用在主相機的狀況並不常見。

ezgif.com-gif-maker.jpg

根據 SK Hynix 的產品資料庫,三星 Galaxy A23 的感光元件尺寸應為 1/2 吋,在入門型的手機中算是水準之上,而且將加入入門手機較少有的光學防手震,提升了不少競爭力,除了主相機,A23 還具備 500 萬畫素的超廣角,以及 200 萬畫素的微距及景深相機。目前傳言 A23 將在四月率先推出 4G 版,而 5G 版則將在七月登場。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