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發表日確認!2 月 9 日台灣晚間 11 點見

dddd204 | Samsung
來啦來啦!三星 Galaxy S22 真的要來啦!在三星總裁盧泰文的預告與暗示之後,現在三星正式發出邀請函,宣布即將在 2 月 9 日的台灣時間晚間 11 點,發表年度旗艦手機系列三星 Galaxy S22囉!

ezgif.com-gif-maker.gif


前一天發表日期才被爆料,在今天早上台灣三星也終於發出了官方邀請函,將在台灣的 2 月 9 日晚上 11 點,正式在線上舉行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並在三星官方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從邀請函也可以確認即將發表 Galaxy S22 系列手機,另外從預告影片中,也能猜到夜拍將會是 S22 系列的一大重點。



除了是年度旗艦,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傳言將會集 S 與 Note 系列特色與一身,整合 S Pen 功能並內建收納,另外旗艦平板系列三星 Galaxy Tab S8 預計也會同步發表,至於會不會有其他驚喜,就一起期待發表會的到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