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Note 系列可幫助 S21 系列銷售?韓媒:未必

Jason | Samsung
去年當 Galaxy Note 系列被取消的時候,有傳聞指出三星希望將消費者集中到另一旗艦,讓 Galaxy S21 系列的銷量進一步推高,不過這個想法似乎不似預期。最近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Galaxy S21 系列在去年的銷量,與上一代在 2020 年的銷量相當。

0117-3a.jpg


韓國網站《The Elec》報導指出,Galaxy S21 系列的銷量約為 2,500 萬部左右,並未因為 Galaxy Note 21 取消而有所提升。COVID-19 疫情在 2021 年持續肆虐全球,是導致銷售緩慢的原因之一;而越南生產線無法配合三星訂下的生產目標,也阻礙了 Galaxy S21 系列的銷售進展。

而雖然 Galaxy Note 系列短期內不會重新推出,但從最近的爆料中可知,Galaxy S22 Ultra 似乎就是 Galaxy Note 20 的後繼型號,假如 Note 系列的支持者因此決定入手,或者有望將消費者集中到 Galaxy S 系列,達成三星原來的目標。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