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指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 S Pen 將有超低延遲,相機和充電更強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2 目前傳出將在 2 月 8 日發表,S22 Ultra 也傳出將會整合 S Pen,除此之外可能還會帶來一大進步,現在有爆料表示,S22 Ultra 的 S Pen 將有比前代更低的延遲,並且在相機和充電也有更大的進步。

ezgif.com-gif-maker.jpg

YouTube 頻道 XEETECHCARE 最近爆料,指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 S Pen 延遲將僅有 2.8 毫秒,越低的延遲可以帶來越自然的書寫體驗,頻道主 Zaryab Khan 表示,搭配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優異螢幕,在使用 S Pen 書寫的感覺上,更勝實際在紙面上書寫。上一代 Note 20 Ultra 的 S Pen 延遲為 9 毫秒。



他先前爆料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將採用 Super Clear 鏡片,提升相機鏡頭的透光率,可以減少耀光的形成,並且主相機會支援 12bit HDR 動靜態拍攝,更大的位元率可以帶來更寬廣的動態範圍,但錄影目前只支援 4K/30fps 或 1080p/30fps 解析度使用,之後可能會更新支援更高的錄影解析度使用。

另外他也表示,S22 Ultra 為確定的命名,將不會像其他傳言宣稱改稱 S22 Note,S22 Ultra 將會支援 45W 快速充電,S22 系列將會帶來新的 OneUI 4.1,並且再度呼應先前的傳言,S22 Ultra 和 S22+ 將會具備 1,750nit 高亮度,搭配 DCI-P3 色域,能提供更好的 HDR 顯示表現。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