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確定在 2 月 8 日發表?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剛發表完 Galaxy S21 FE 後,原本就謠傳會在二月推出年度旗艦系列 Galaxy S22,不過究竟是什麼時候呢?現在有韓國的媒體報導,三星將會在 2 月 8 日,舉行 Galaxy S22 的產品發表會,並在二月下旬正式販售。

ezgif.com-gif-maker.jpg

雖然手機年度大展 MWC 2022 將在二月底登場,不過根據韓國媒體 Digital Daily 的報導,三星官方人員表示將會在 2 月 8 日,發表年度旗艦 S22 系列,並在隔天 9 日開始預購,正式開賣則會落在 24 日,在一月底會發出媒體邀請,而 MWC 2022,三星將會著重在 Galaxy 裝置生態系;不過三星電子的通訊部門則拒絕證實這項消息。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傳搭載高通 S8 Gen1 或三星 Exynos 2200 處理器,全線採用 120Hz AMOLED 螢幕,S22 Ultra 更具備 LTPO 面板,相機方面 S22 和 S22+ 傳採用 50MP 主相機搭配超廣角與三倍望遠,S22 Ultra 則以 108MP 主相機搭配超廣角、三倍、十倍望遠,並具備 AI 增強畫質功能。


引用來源:Digital Daily(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