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Ultra 螢幕亮度測試報告流出,S22 Ultra 傳增加低容量版本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2 年度旗艦系列,依照傳言將在下個月發表,而流出了 S22+ 與 S22 Ultra 的螢幕測是報告,顯示這兩隻手機將有破紀錄的亮度,而 S22 Ultra 也傳出將增加較低容量的版本。

ezgif.com-gif-maker.jpg
▲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公布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彩現圖。

爆料人 Equal Leaks 在 Telegram 上,公佈了一張 S22+ 與 S22 Ultra 的螢幕測試報告,除了具備 DCI-P3 的色域以外,S22+ 和 S22 Ultra 的局部峰值亮度可達 1,750nit,更高的亮度代表螢幕的發光效能更好,另外在 HDR 畫面也能更清楚的顯示高反差的場景。

2022-01-07 16.09.07.jpg
▲ 傳為三星 S22 與 S22 Ultra 的螢幕亮度測試報告。

另外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出現了 8GB RAM 版本的跑分,爆料人冰宇宙隨後也在 Twitter 上表示,S22 Ultra 將有 8、12、16 GB 三種容量版本,如果對記憶體的需求沒有那麼高,那麼低容量的版本可以提供消費者以較低的價格,入手更強攝錄以及 S Pen 功能的機會。

截圖 2022-01-07 下午4.20.28.png
▲ 8GB RAM 版的 S22 Ultra 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入手門檻有望降低。


引用來源:PhoneArena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