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模型機集合,S22 Ultra 與 S21 Ultra 大小比一比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2 的爆料又來啦!先前全系列的模型機都已經曝光,現在有人把 S22 Ultra 與 S21 Ultra 和 S20 Ultra 放在一起,比較前後代的差別以外,S Pen 的顏色也有註冊資料曝光,將對應機身的顏色。

ezgif.com-gif-maker.jpg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模型機,先前已經曝光,現在有人把前兩代的 S 系列 Ultra 拿來與 S22 Ultra 同框,看起來三代的大小都差不多,不過方正立體的 S22 Ultra,風格與前兩代大大不同,設計也更加簡約,包含邊框與底部的處理,都更像 Note 系列。

Galaxy-S22-series-dummies-leak-2.jpeg
▲ S 系列 Ultra 三代同堂,方正的 S22 Ultra 看起來特別不同。

Galaxy-S22-series-dummies-leak-4.jpeg
▲ S22 Ultra 的設計風格更像 Note。(底部應有 SIM 卡槽)

另外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 S Pen 也出現在英國的零售商資料庫,將有黑、白、綠、深紅四種顏色,沒有意外將會對應 S22 Ultra 的機身,不過先前號稱是官方海報的圖片中,深紅色的 S22 Ultra 卻配備了黑色的 S Pen,會不會是僅有末端會對應機身顏色,還是海報本身有問題?可能要等進一步的消息甚至發表才知道了。

Galaxy-S22-Ultra-S-Pen-MobileFun-info.jpeg
▲ 三星 S22 Ultra 的 S Pen 出現在英國零售商資料庫,黑、白、綠、深紅四種顏色應該會對應機身顏色。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