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出問題?三星暫停 One UI 4 升級

Jason | Samsung
眾所周知,三星將會在明年第一季發表多款高階 Galaxy 新機,包括 S21 FE 和 S22 系列,而中階 Galaxy A 系據說也有新機準備推出,還沒計算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對於現有手機和平板用戶,大部分都期待三星的 One UI 4 和 Android 12 系統升級,但昨日有壞消息傳出。
 
數星期前,多個國家的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用戶已經率先獲得 One UI 4 的升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已經暫停了升級推送,原因與他們發現跟 Google Play 系統出現衝突有關,有三星代表透露多款手機在升級後發現 Google Play 系統出現相容問題。目前 One UI 4 的暫停推送屬全面性,不論是 Galaxy Z 系列摺機還是其他手機型號,通通無法倖免。
 
消息指出 Google 目前已經知道此問題,並著手尋找解決方案;一旦問題得到修復,三星也會為 One UI 4 進行修正,然後再通過 OTA 方式將更新推送給用戶,到時 One UI 4 升級將會重新開始。
 
1223-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