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展示模型網上流出,外型全部曝光

dddd204 | Samsung
傳言將在明年二月發表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身為指標性的旗艦,相關的消息也不斷在網路上流傳,現在出現了號稱是 S22 系列的展示模型,三支的外型,一次全部曝光。

galaxy-s22-ultra-green.png

爆料人 Yogesh Brar 最近在 Twitter 上,公布了兩張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模型模型照,讓大家搶先目睹 Galaxy S22 的外觀,S22 Ultra 的外型與爆料相同,將採用豆豆相機設計,外型方正很接近 Note 20 Ultra,而 S22 與 S22+ 整體設計則與 S21 差不多,不過背面改採亮面處理。

ezgif.com-gif-maker (3).jpg
ezgif.com-gif-maker (4).jpg
▲ 號稱是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模型機。

同時爆料人 OnLeaks 也上傳了模型機的上手影片,S22 Ultra 正面將採用曲面螢幕,以及置中打洞設計,S22 和 S22+ 則採用平面螢幕以及置中打洞,雖然造型神似 S21 系列,S22 和 S22+ 的相機模組也將改成透明亮面材質,與中框沒有接合過渡的設計,背蓋的線條也更加扁平。
 


引用來源:Yogesh Brar(Twitter)OnLeaks(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