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3 韓國銷售冠軍,助三星在母國市占率破八成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Z Flip 3 在預購就交出亮眼成績,正式開賣後更是熱賣,尤其在韓國更是掀起熱潮,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最近的調查結果,Z Flip 3 不但銷售奪冠還遙遙領先,更是幫助三星在韓國的市占率,一舉突破八成。

02_01_B2_Product_05_galaxyzflip3_5g_cream_H.jpg

根據 Counterpoint 的報告,三星 Galaxy Z Flip 3 已遙遙領先的姿態,拿下韓國 2022 年第三季的銷售冠軍,與第二名的 S21 與第三名的 A32 有極大的差距,另外在 LG 退出手機市場後,三星在韓國獨吞市場空缺,市占率來到 85%,甚至連 iPhone 的市占率都被擠壓,韓國果然是手機廠商最難攻克的市場之一。

ezgif.com-gif-maker (4).jpg
▲ 2021 年第三季韓國的手機市占率,Z Flip 3 遙遙領先其他機種,而且榜上只有一隻 iPhone 12 非三星。

ezgif.com-gif-maker (3).jpg
▲ LG (橘色)退出手機市場後,三星(藍色)完全吃下市場空缺,連 iPhone (灰色)都受到擠壓。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