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可能預載 Android 12,將比 S21 系列多一個系統升級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平價旗艦 Galaxy S21 FE 的上市發表經歷過許多波折,看起來是板上釘釘的事了,不過也讓許多網友討論到,到底這支手機有哪些優勢,現在看起來如果你非常在意系統升級,那 S21 FE 可能值得你注意。

FFkL3SyWQAEjDw_.jpeg

三星 Galaxy S21 FE 預計將在明年一月的 CES 2022 發表,有消息指出,屆時 S21 FE 將會預載 Android 12 系統,成為三星第一款預載新系統的手機,並且沒有意外的話,S21 FE 也將會獲得三星三個的系統更新保障。

搭載最新的系統,將帶給三星 Galaxy S21 FE 獲得更長的系統更新保障,由於 S21 系列預載 Android 11 上市,最終保證的系統版本將會是 Android 14,而 S21 FE 的最終版本將會是 Android 15,另外雖然目前謠傳的上市價格與 S21 市價接近,S21 的市價已經探底,S21 FE 仍有降價空間,有機會讓消費者用更低的價格入手旗艦手機。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