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與 Discovery 合作,用 S21 Ultra 拍攝大貓紀錄片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的拍照功能,在今年獲得不錯的評價,那最近兩年越來越受重視的影片拍攝呢?三星現在和 Discovery 合作,攜手攝影師 Yashas Narayan 全程使用 S21 Ultra,紀錄老虎的野生生態,展現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影片拍攝的強大功能。

截圖 2021-12-08 下午5.15.07.png

雖然不是第一有手機廠商以專業拍攝的方式,來宣傳自己的錄影功能,例如莫文蔚就使用 iPhone 13 拍攝新 MV,不過三星這次的題材是野外紀錄,無法像棚拍進行拍攝燈光佈置,場景條件也更無法掌握,挑戰性比一般的商業題材更高。



用 S21 Ultra 拍攝的紀錄片,從畫質上能看出與專業攝影機的差距,在部分場景還是用了配件,不過 S21 Ultra 在越野車許多手持的錄影畫面,發揮了不錯的穩定效果,另外為了避免打擾野生動物,拍攝距離無法太近,S21 Ultra 的變焦效果極佳,加上 8K 的高畫質錄影,讓攝影師仍然能捕捉清晰的畫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