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 與 Z Flip 3 的 Android 12 與 One UI 4.0 在韓國正式推出

dddd204 | Samsung
三星推出系統更新有夠快?才剛更新完 Galaxy S21 系列,今年銷售大放異彩的摺疊機三星 Galaxy Z Fold 3 以及 Z Flip 3 的系統升級,在今天也正式於韓國推送,相信很快其他國家也會有消息囉!

720376.jpg

One UI 4 提供使用者更個人化的介面與風格,在隱私上的提醒和設定也更加好用,與合作夥伴以及 Galaxy 裝置之間的互動也會更加流暢,11 月中三星才才推出 S21 系列的系統更新,在今天 Z Fold 3 和 Z Flip 3 的 Android 12 以及 One UI 4,在韓國也開始陸續推送到使用者手中了。

三星接下來也會將 Android 12 和 One UI 4,推送到更多 Galaxy S、Z、Note、A,以及平板系列,甚至連 S10 系列都會升級,Tizen 系統的 Galaxy Watch 也同步推出新的健康系統與錶盤更新,雖然各個地區會因為不同因素有不同的更新時間,例如電信商方面的合作,不過正式版一亮相,代表距離各位使用者收到更新的時間也不遠囉!


引用來源:SamMobil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