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要升級相機規格,三星傳更多中階機將支援防水

dddd204 | Samsung
防水機能現在幾乎是旗艦手機的標準配備,不過目前市面上除了三星 Galaxy A52 系列、Sharp AQUOS Sense 5G,以及 Sony Xperia 10 III 以外,中階機幾乎都沒有防水,不過接下來三星,聽說有打算讓更多中階手機,可以支援防水的功能。



韓國媒體 The Elec 報導,為了和小米與 OPPO 等廠商在中階市場競爭,三星打算讓更多中階手機,一直到 Galaxy A33 以上的產品,都加入防水機能的支援,也就是至少明年的 A33、A53、A73,都會支援防水,不過目前不知道支援的防水係數有多高。

除了將防水更廣泛的帶到中階手機,之前也傳出三星將針對 A 系列的相機升級,比如將在更多機種加入光學防手震,最近發表最入門的手機 A03,在主相機也有不小的升級,A 系列入門機種也傳將支援 5G,明年三星 Galaxy A 系列,看樣子將會有不小的戰力提升喔。


引用來源:The Elec(韓文)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