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配件開始曝光,S22 Ultra 的外型幾乎可以確定

dddd204 | Samsung
隨著 2022 年越來越接近,預計在明年年初就會發表的三星 Galaxy S22 年度旗艦系列,最近也有越來越詳細的情報,現在就連周邊配件都曝光,除了可以大概看到 S22 三款機型的大小比例,S22 Ultra 先前的諜照分歧,也有了合理的解釋。

galaxy-s22-ultra-green.png
▲ 圖為網站《LetsGoDigital》發表的 S22 Ultra 彩現圖。

中國爆料人冰宇宙最近在 Twitte 上,公佈了一批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配件照片,包含了全系列三支手機的螢幕保護貼,可以看到 S22 系列大致上的比例,S22 與 S22+ 將採用平面的螢幕,以及 S22 Ultra 的螢幕更方正,與最近的各項傳言呼應。

FFMm7_yaAAAULPl.jpeg
▲ 號稱三星 S22 系列的螢幕保護貼,可以看到 S22 與 S22+ 都採用平面螢幕,S22U 螢幕更方正。

另外他也上傳了 S22 Ultra 的保護殼商品照,圖片中的 S22 Ultra 也與最新的情報一樣,是採用每一個相機獨立挖洞的設計,保護殼的相機部份則採用 P 字型的設計,前陣子曾一度傳出 S22 Ultra 將用這樣的設計,看起來當時的情報,很可能是誤把保護殼,當成是手機本身的設計。

FFVKIEwVEAcyKoS.jpeg
▲ 傳為三星 S22 Ultra 保護殼,不過目前情報並沒有紫色,應為廠商自行上色。

FANMQdCWEAUBkOY.jpeg
▲ 看起來當初的 P 字模組設計,很可能是把保護殼錯當手機設計。


引用來源:冰宇宙(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