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代摺疊機開發中,Z Flip 4 有採用螢幕下相機的可能?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在今年的銷售表現亮眼,也傳出明年有目標要賣出更多摺疊手機,現在有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Z Fold 4 以及 Z Flip 4 已經在開發中,而且三星也在考慮,要不要在 Z Flip 4 上加入螢幕下相機功能。

02_04 Q2+B2_02_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_galaxyzflip3_5g_cream_H 拷貝.jpg
▲ 圖為三星 Galaxy Z Fold 3 以及 Z Flip 3。

謠言表示,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將會持續提升螢幕下相機的畫質,並且在內外螢幕的前相機,都會採用螢幕下相機技術,主相機的規格和表現也會有所提升,另外三星也會再度改良轉軸,讓重量比前代更輕,並提升防水防塵的能力,但在電池規格會與前代差不多。

三星 Galaxy Z Flip 4 目前則有兩種開發原型,一款採用打洞螢幕,另外一款則是螢幕下相機,看起來三星也還沒有決定要用哪一種方案,Z Flip 4 的防水防塵能力也會加強,三星也在考慮改良 Z Flip 4 的轉軸,電量和螢幕則與 Z Flip 3 相同。三星下一代摺疊機預計也會在十月左右發表,到時候再一起看看有什麼驚喜吧!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