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Android 12 與 One UI 4.0 正式推出,Galaxy S21 系列海外先行更新

dddd204 | Samsung
三星的新系統介面 Android 12 與 One UI 4.0 正式推出!才剛結束測試沒有多久,隨即就正式開始推送,今年的年度旗艦 Galaxy S21 系列搶先獲得更新,強調更加個人化以及強化隱私的設計,將陸續更新到更多 Galaxy 裝置!

One-UI4_main4.jpg

One UI 4 讓你的手機更加個人化,新的調色盤功能,能讓你的介面從桌面、按鍵到選單,都能輕易地調整顏色外觀,重新設計的桌面小工具也有更高的客製化程度,鍵盤也整合了更多 emojis、GIF 動圖等功能,讓你在手機上更能展現自我風格。

One-UI4_main1F.jpg

One UI 4 也帶來了更方便安全的隱私控制,有程式想要取得手機麥克風或相機的權限時,One UI 4 將會主動提醒使用者,全新設計的隱私控制介面,也讓使用者能對應用程式的權限狀態一目了然,管理起來更加方便。

One-UI4_main2.jpg

另外 One UI 4 也持續強化 Galaxy 裝置以及合作夥伴的同步,在 Galaxy 裝置以及像是 Google 等合作夥伴的應用中,接下來 One UI 4 也將推送到 Galaxy Z 系列、Galaxy Tab 平板系列以及 Galaxy Watch 系列,在不同裝置間使用能有更一致的使用體驗。

Android 12 以及 One UI 4 已經在 11 月 15 日正式推出,年度旗艦 Galaxy S21 系列將率先獲得更新,接下來也將推送到更多 Galaxy S、Z、Note、A,以及平板系列,Tizen 系統的 Galaxy Watch 也同步推出新的健康系統與錶盤更新,實際通送更新狀況依地區有不同的時程,台灣雖然還要再等等,不過相信也很快就會推送到大家的手機上囉!


引用來源:Samsung 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