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33 彩現圖曝光,螢幕升級但是耳機孔也不見了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品牌旗下免萬元的 5G 手機 A32 5G,讓進入 5G 時代門檻更低,現在他的後繼機種 A33 彩現圖曝光,部分規格也一同浮出水面,螢幕將有不小的升級,但 3.5mm 耳機孔卻消失了。

GALAXY-A33-Feature-Image.jpg

爆料人 OnLeaks 和網站 91Mobiles 合作,釋出了一批三星 Galaxy A33 的彩現圖,從圖中可以看到,A33 的背面將一改前代的平面,變成與 A52/53 相同的一體化隆起相機模組設計,螢幕的水滴設計從 V 型改成 U 型,下邊框看起來也窄了一點點。

samsung_galaxy_a33_5.jpg

另外螢幕的解析度將升級到 FullHD+,面板也將改採用 AMOLED,相較前代是一大升級,不過 3.5mm 耳機孔取消了,而根據 SamMobile 網站的情報,A33 將會搭載 5,000mAh 容量的電池,預計明年一月發表,有黑、白、淺藍、橘四色,並且不會推出 4G 版本,先前傳言 A53 也不會推出 4G 版,看起來三星明年的產品,5G 手機的比例將會大幅提高。

samsung_galaxy_a33_6.jpeg


引用來源:91Mobiles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