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在 11 月 19 日舉辦的活動,抱歉跟新的處理器沒有關係啦!

dddd204 | Samsung
三星的 Exynos 官方帳號昨天在 Instagram 上,宣布了將在 11 月 19 日舉行活動,並且預告與遊戲體驗有關,讓大家猜測是不是與 AMD 合作的處理器,終於要跟大家見面的,不過現在三星跑出來說,抱歉啦,這場活動跟處理器產品沒有關係!
 
720376.jpg

11 月 19 日的活動消息一出,會是什麼產品讓人十分好奇,除了與 AMD 合作,讓人期待已久的 Exynos 2200,也有傳出是中階處理器 Exynos 1250,不過三星現在自己跳出來,表示活動與 Exynos 產品無關,但在三星的社群帳號都會有所改變,而三星半導體的 Twitter 帳號,則連續發問請網友想像沒有半導體的生活會是如何,看樣子可能跟願景比較有關係,期待新處理器的網友,要先收起自己的期待了。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