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處理器這樣分佈?台灣傳將販售高通版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2 預計在明年初登場,相關的消息最近也滿天飛,其中到底會採用什麼處理器,也是大家注意的重點之一,先前有消息指出 S22 仍會以雙版本上市,不過又是怎麼分配的呢?現在有網友爆料上市區域的分配,台灣沒有意外將繼續販售高通版。

samsung-galaxy-s22-ultra-unpacked-2022.jpg

爆料人 FrontTron 在 Twitter 上爆料了 S22 不同處理器版本的販賣區域狀況,在韓國上市的 S22,將採用與 AMD 合作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其他特定地區除非特別要求,包含美國、亞洲、非洲地區,都會販售高通處理器版本,另一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則加碼補充,歐洲也會拿到 Exynos 版。

三星將在 11 月 19 日發表 Exynos 處理器新品,有傳聞 Exynos 2200 並不會是活動的主角,另外原本高通的新旗艦處理器 SM8450,普遍猜測將命名為 S898,不過最近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表示,這顆處理器將會採取新的命名規則。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