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傳 12 月初量產,三款型號皆有新色

dddd204 | Samsung
預計將在明年二月發表的三星年度旗艦系列 Galaxy S22,最近在爆料領域也十分活躍,除了 S22 的外觀曝光,以及 S22 Ultra 的螢幕規格傳言以外,現在有消息指出,三星 S22 系列在 12 月初就會進入量產,而且全系列都有新的顏色。

galaxy-s22-ultra-unpacked.jpg

螢幕產業分析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最近在 Twitter 上表示,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將在 12 月的第一週進行量產,而且他也透露了 S22 系列除了黑白基本色以外,S22 和 S22+ 將有綠色與玫瑰金的選項,而 S22 Ultra 將有深紅色與綠色,和先前的爆料基本上相符,網站 LetsGoDigital 也做了一系列逼真度極高的彩現圖,至於正確度有多高,就等發表時揭曉囉!

samsung-galaxy-s22-ultra-unpacked-2022.jpg
galaxy-s22-ultra-green.png
▲ LetsGoDigital 製作的 S22 Ultra 彩現圖,傳聞中的四色全部到齊。

samsung-galaxy-s22-kopen.jpg
▲ S22 和 S22+ 傳聞外型與前代相差無幾,但螢幕邊框會更窄。


引用來源:Ross Young(Twitter)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