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傳螢幕弧度再減少,螢幕亮度將創新高

dddd204 | Samsung
三星 Galaxy S22 年度系列,預計將在二月初發表,最近各種傳言也沸沸揚揚,除了發表日期有了大概的時間,最高階也最受注目的 S22 Ultra,螢幕也傳出了一些規格的好消息。

samsung-unpacked-s22-ultra-770x610.jpg

根據中國爆料人冰宇宙的消息,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曲面螢幕弧度,將進一步的減少,三星近年的曲面螢幕弧度已經大幅減少,冰宇宙表示 S22 Ultra 的弧度將會比 Note 20 Ultra 還要小,可能會接近,甚至比 Note 10+ 的弧度還要少。

另外先前他也表示,S22 Ultra 的螢幕亮度將會再破三星手機的紀錄,三星旗艦的螢幕亮度一直是 AMOLED 手機高標,Note 20 Ultra 螢幕亮度在 DisplayMate 測試下,更有突破 1,600nit 的高亮度,而三星最高等級的面板,一向只保留給自己與蘋果使用,這項紀錄大概短時間內難有挑戰者。


引用來源:冰宇宙(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