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就長這樣?三星前員工確認就是這樣!

dddd204 | Samsung
三星預計在明年初發表年度旗艦 S22 系列,相關的消息也隨著時間接近越來越多,之前最高階的 S22 Ultra 就有宣稱完全主確的彩現圖,現在另外兩支 S22 和 S22+ 也有更完整的圖片,看起來熟悉度很高呢。



網站 LetsGoDigital 和韓國爆料人 Super Roader 合作,推出了新的 S22 與 S22+ 彩現圖,Super Roader 宣稱自己是三星的前員工,並且確認這些彩現圖的正確性,從圖中可以看到,S22 的整體外型將與 S21 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甚至背面可以幾乎說是一模一樣。

samsung-galaxy-s22-batterij-770x695.jpg
samsung-galaxy-s22-android-12-770x620.jpg

另外 S22 與 S22+ 將採用平面螢幕,根據傳言四邊的邊框很細而且寬度均衡。過去其實三星的旗艦機,常常有延續前代設計語言的狀況,比如 S6 與 S7 系列就長得很類似,其他如 S3 與 S4、S8 與 S9 都有延續設計語言,Super Roader 則半開玩笑的說,三星的設計部門偷懶,大家快去買設計不一樣的 S22 Ultra,讓他們知道設計要改。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荷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