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五個洞!疑為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背蓋曝光

dddd204 | Samsung
三星預計即將在 2022 年初,發表年度旗艦 Galaxy S22 系列,其中最高階的 S22 Ultra,因為傳出將內建 S Pen 備受注目,他的外型也流出了好幾個可能的設計,現在網路上流出疑似 S22 Ultra 背蓋照片,看起來最新的情報很有可能是真的。


▲ 《LetsGoDigital》製作的全平面相機設計 S22 Ultra 概念彩現圖。

最近在微博上,流傳出了一張疑似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背蓋的照片,方正的形狀與傳聞的機身設計相符以外,相機部份採用三大兩小的孔位,與最新的 S22 Ultra 彩現圖傳言一致,不過這次僅有流出背蓋,相機部份會不會真的採用全平面,還是一圈一圈各自凸起?要再等看看有沒有更新的情報囉!

ezgif.com-gif-maker (1).jpg


引用來源:Android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