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 Ultra 新一批保護殼圖片流出,明示手機內建 S Pen

Jason | Samsung
先前網路上有不少關於三星 2022 上半年旗艦手機 S22 系列的傳聞,其中最受矚目的 S22 Ultra 除了外觀彩現圖曝光之外,也傳聞將會一如以往的 Note 系列,直接在機身中內建 S Pen。而昨日又有外媒爆料新一批 S22 Ultra 的保護殼圖片,再度驗證此傳聞的真實性。

720.jpg


外媒《Gizmochina》公佈一系列號稱是 S22 Ultra 的保護殼產品圖片,與先前第一批流出的保護殼圖片不同的是,這一批保護殼的圖片有更多的角度,甚至可以看到手機底部的 S Pen 插槽,進一步加強手機內建 S Pen 傳聞的真實度。
   
 
根據先前傳聞,S22 Ultra 將搭載 6.8 吋 AMOLED 高更新率螢幕面板,手機尺寸為 163.2 x 77.9 x 8.9mm;而它將搭載四鏡頭主相機與雷射對焦模組,主要採用 108MP 標準鏡頭、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 2 個 1000 萬畫素望遠鏡頭,其中一個搭配 10X 潛望式鏡頭設計。另外它也可能根據不同市場推出 Snapdragon 898 與 Exynos 2200 處理器的版本,其中 Exynos 2200 也可望搭載與 AMD 合作的 mRDNA 圖形處理器。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