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摺學家 之 韓式愛摺你Galaxy Z Fold3 | Flip3 5G 摺疊雙旗艦體驗會

小澤 | Samsung
IMG_8274.JPG
♥ 記得先訂閱頻道,然後按讚+分享喔! ♥
感謝主辦當位讓我有機會體驗三星期件手機,這次體驗的兩支手機 一支為Galaxy Z Fold3 一支為 Flip3 5G ,Kisplay 和主持人希兒分別介紹兩支手機的規格、功能、外觀、拍照等等,另外還有手錶跟耳機的簡單介紹,接下來就開始我們今天的體驗會吧!
IMG_8278.JPG

IMG_8279.JPG

IMG_8280.JPG
KisPlay針對了 Flip3 5G 外型、時尚、規格、功能等等做了一連串的介紹
Flip3 5G 的規格與結構介紹
IMG_8281.JPG

IMG_8283.JPG

IMG_8285.JPG

IMG_8288.JPG
這次介紹很多外觀的特色,有時想要輕巧攜帶方便就選擇Galaxy Z Flip3個性有型追求自我,商務人士和多功者人士可選擇時尚高雅Galaxy Z Fold3隨時需要平板需求者,都是不錯的選擇,顏色也是提升不少手機質感,摸起來也相當滑順。而這一代也稍微減輕重量與厚度。
IMG_8290.JPG

IMG_8291.JPG

IMG_8292.JPG

IMG_8293.JPG
除了上面提到的 IPX8 防水、以及支援 S Pen 之外,而螢幕表面也覆蓋一層新的 UTG 超薄玻璃保護層,強調螢幕耐用度比起上一代提升 80%就是加入了螢幕下鏡頭(UDC)的設計,成為三星首款具備 UDC 的產品,讓極致吹毛求疵態度的你感受整體真正的畫面不受那一個小黑點看不習慣。
IMG_8295.JPG

IMG_8296.JPG

IMG_8297.JPG

IMG_8298.JPG

IMG_8299.JPG

IMG_8301.JPG

IMG_8302.JPG

IMG_8303.JPG
防塵等級 官方宣稱內部有毛刷可趕走灰塵,Flip3 5G 外型像是餅乾一樣摺疊,外面有兩顆鏡頭 並且還有一個1.9吋小螢幕,Galaxy Z Fold3也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多工處裡,攤開螢幕後可以一個螢幕處理多個事務,當開會時可以將手機摺成L型 上螢幕可以當視訊開會 下面螢幕就可以筆記,還真的是一個蠻方便的手機,在封面大螢幕使用APP 打開摺疊手機也可以轉換為大螢幕。
IMG_8308.JPG

IMG_8310.JPG
遊戲體驗摺疊機也是很順暢,畫質效果也是很強
IMG_8339.JPG

IMG_8314.JPG
IMG_8317.JPG
IMG_8316.JPG
打卡一間韓國的餐廳,搜尋店名和做筆記,讓大螢幕有一機多用的效果,順暢一流讓你把握時間,找到一家好吃又評價不錯的餐廳。
IMG_8337.JPG


3535425.jpg
自拍不用求人,各種角度方便拍照,隨意調整,不用在帶自拍棒,都東帶西的很不方便,
拍照自由自在。
IMG_8270.JPG
讓我們體驗三個區域增加對手機的認識度,在生活中會使用到的功能需要用到什麼,缺乏什麼,讓我更了解手機的使用度發揮最大效益。
IMG_8307.JPG
感謝主Kisplay 和主持人希兒,讓我們體驗和了解手機的操作方式體驗
三星這一次推出的 Z Fold 3 摺機,在原有 Z Fold 2 的基礎上加入一些新賣點,包括 S888 處理器、S Pen、IPX8 防水,讓它的實用性變得更強,比較可惜是我們這一次並沒有收到 S Pen 的一起做測試。而從三星的這兩款摺機來看,他們想要將摺機往大眾市場推廣的意圖相當明顯,包括售價也比起上一代更為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