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系列投胎?爆料指出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將內建 S Pen

dddd204 | Samsung
三星在今年沒有推出 Note 系列手機,而卻在 S21 Ultra 以及 Z Fold 3 增加了 S Pen 的支援,讓粉絲非常好奇到底還有沒有機會見到 Note 系列產品,而最新的爆料指出,Note 系列真的再見,不過 S22 系列將內建 S Pen。


▲ 圖為三星 Galaxy S21 Ultra。

中國爆料人冰宇宙在微博上爆料,表示 Note 系列確定取消,S22 系列將取代 Note 系列,並且內建 S Pen,他在文中並沒有說清楚是不是 S22 系列皆內建 S Pen,不過根據他之前表示 S22 Ultra 的螢幕將跟 Note 20 Ultra 同尺寸比例,加上新發文內的 5,000mAh 電量情報,應該是指 S22 Ultra 會整合內建 S Pen。

截圖 2021-09-23 下午2.35.53.png

他也爆料,新的 S22 機身設計,將介於 S 系列的以及 Note 的方正之間。另外,網站 Galaxy Club 也爆出了 S22 系列的顏色,S22 與 S21+ 除了黑、白與玫瑰金,將會有一款綠色新色,而 S22 Ultra 則會有黑、白與深紅三種顏色。

 
引用來源:冰宇宙Galaxy Club(荷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