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星火力全開,大酸蘋果 iPhone 13

Jason | Samsung
蘋果今早正式揭曉了 iPhone 13 系列機種,大家可以從我們先前的一些文章中知道 iPhone 13 系列有什麼樣的升級與特點。而跟著看蘋果直播的除了果粉、全球新聞媒體以外,就連競爭對手也緊盯蘋果的一舉一動,不過美國三星卻在觀看直播的同時大開嘲諷模式,在推特上丟出一連串酸文,隔空槓上蘋果,順便拉抬自家的產品。

Apple_iPhone-13-Pro_Colors_09142021.jpg


美國三星在今早蘋果發表會進行時,總共發出了五則推文,首先表示「有人有感覺到似曾相識嗎」,暗指 iPhone 13 的外型與上一代相似;再來過了數分鐘又推文「如果能把它摺成兩半的話會有多酷?」,拉抬自家的 Z 系列摺疊螢幕手機。
 

之後過了一小時,美國三星再度推文,表示「我們已經有 120Hz 更新率一陣子了...」,酸了一下 iPhone 13 Pro 版本加入的 120Hz ProMotion 螢幕更新率技術,再過不久再度發文「『想像一下在 2021 年還有螢幕瀏海』- #GalaxyZFold3 5G」,又搬出採用螢幕下鏡頭的 Z Fold 3 酸了 iPhone 13 的螢幕瀏海一頓。
 

最後,美國三星貼出了 Z Fold 3 與 Z Flip 3 的圖片,發文指出「雖然保持一成不變很不錯,但我們還是寧願稍微脫穎而出」,結束這一回合的嘲諷攻勢。
 

其實三星針對蘋果開嘲諷並非首見,也算是拉抬自家產品聲勢的一個行銷手段,不過先前曾經也發生三星在推特上嘲諷蘋果 iPhone 12 取消隨附充電器,但自家產品卻蕭規曹隨同樣不附充電器,導致三星只能將酸文悄悄刪除的尷尬情形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