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Exynos 2200 跑分現身資料庫,Note 系列可能還沒死?

dddd204 | Samsung
距離年底越來越接近,下一世代的旗艦處理器也越來越多消息了,而與 AMD 合作而獲得許多關注的三星 Exynos 2200,跑分也在資料庫中被發現,而且在降頻的狀況下,還有相當接近 S888 的成績;另外爆料人也傳出消息,指出 Note 系列可能還有生還機會。



中國爆料人冰宇宙在 Twitter 上,貼出了三星 SM-B906B 裝置的跑分成績,按照先前傳言應該是 S22+,資料庫顯示超大核的時脈為 2.59Ghz,不過冰宇宙表示正式版應該會提升到 3Ghz,代表目前的成績只是降頻版,不過已經很接近 S888(單核約 1,100,多核約 3,600)的成績了。

截圖 2021-09-13 下午6.22.36.png

另外他也爆料,產業界人士表示有下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的存在的跡象,回覆中另外一名爆料者 Jimmy Is Promo 則回覆,Note 系列從未被取消,先前未註冊商標一事只是捕風捉影,之後 S 和 Note 系列,有計劃以每年交替推出的方式,在市場上繼續販售。

截圖 2021-09-13 下午6.39.05.png
▲ 既未註冊商標後,現在又傳出 Note 系列未被取消,到底還有沒有機會看到新 Note 呢?


引用來源:Geekbench冰宇宙(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