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有獎!2022 三星 Galaxy A 系列可能全部加上光學防手震

dddd204 | Samsung
手機上的光學防手震 OIS,主要透過移動鏡片來抵消晃動,達到減少照片因為晃動的模糊,讓使用者拍攝成功的機會提高,不過因為要增加額外的零件和成本,往往會在一定階級的手機上才會出現,現在有韓國媒體報導,三星打算將整個 A 系列的手機,都加入光學防手震。



韓國媒體 The Elec 報導指出,為了與小米競爭,並對抗蘋果將推出的低價版 iPhone SE 5G,三星在 2022 年的 Galaxy A 系列,將全數加上 OIS 功能,並且也有合作廠商,已經啟動高額的相關投資。三星在今年已經將 OIS 下放到中高階 A52 及 A72 系列,甚至 A22 4G 的入門機種也具備 OIS,如果傳言屬實,三星的 A 系列將獲全系列升級,消費者也已相對低價獲得更好的相機功能。

ezgif.com-gif-maker (12).jpg
▲ 台灣沒有上市的三星 Galaxy A22 4G 已經具有 OIS 光學防手震。


引用來源:The Elec(韓文)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