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2s 5G 通過 NCC 認證,台灣可望 9 月上市

Jason | Samsung
三星在 8 月中旬時,於英國發表了 A 系列中階防水手機的小改款:Samsung Galaxy A52s 5G,它有與先前 A52 類似的外觀設計,但處理器升級,並同樣支援 IP67 防水;而今日 NCC 也正式通過了 A52s 的認證,據悉它也會在 9 月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三星 Galaxy A52s 5G 英國正式發表,處理器升級九月開賣


A52s 5G 台灣型號為 SM-A528B/DS,從 NCC 認證資料中,也可看見 A52s 的送測外觀圖片,基本上與官方釋出的產品圖片差不多;而隨著手機送測的還有 USB-C 傳輸線以及 15W 充電器,因此 A52s 包裝中可能也會附上這兩個配件。
   
 
三星 Galaxy A52s 5G 採用高通 S778G 處理器,比起前代的 S750G 有更好的效能表現;手機搭載 6.5 吋 AMOLED 螢幕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提供 6GB+128GB 的容量,也新增了 RAM Plus 的虛擬記憶體擴展功能,內建 4,500mAh 容量的電池,號稱能提供兩天的續航力,並且支援 25W 閃充。

A52s 5G 同樣採用四相機設計,64MP 主相機支援 OIS,搭配 12MP 超廣角、5MP 微距以及 5MP 景深相機,並支援一鍵拍錄以及夜景模式。而手機也會推出四種色系,分別為白色、黑色、紫色與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