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系列摺疊機在韓預購告捷,Z Flip 3 更受年輕人喜愛

dddd204 | Samsung
即將在台灣舉行上市發表會的三星 Galaxy Z 系列,在母國南韓的預購活動創下佳績,不但超越 S21 系列與 Note 20 系列的數量,更是前代 Z Fold 2 的十倍,其中 Z Flip 3 更到年輕族群的青睞。

04_06Galaxy Z Fold3, Z Flip3 Main KV(5G)_2P_CMYK_210528_H.jpg

三星 Galaxy Z 系列在 8 月 11 日發表時即開始預購,目前預購量已達到 45 萬台,並預計在電信商通路將達到 60 萬台,加上其他通路,預購數量將高達 80 萬台,是 Z Fold 2 的預購數量十倍、S21 系列的兩倍、Note 20 的一點五倍。

02_02 B2 Family_03_galaxyzflip3_5g_family_cream_lavender_phantomblack_green_H.jpg
▲ 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預購量中,20 及 30 歲區間的消費者佔了超過半數。

這次的兩隻摺疊機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三星 Galaxy Z Fold 3 的預購者中, 20 到 39 歲佔了 49%,Z Flip 3 更達到了 57%。除了新產品更輕薄實用,並加入新功能以外,這次 Galaxy Z Fold 3 在韓國價格減少了 16.6%,Z Flip 3 的價格更低於一百三十萬韓元(約台幣三萬元),也是刺激預購量的主因。


引用來源:PhoneArena